close

“亲爱的,星期二公假我没做工呢~”

那过来找我吧~

 

接近十一点了你忙着为我找巴士车票,查机票,上车地点

十二点,终于订好了车票,来回一百八十块,很贵呢

 

但是很期待呢

期待见到你~期待那个16年没踏足过的地方

五个小时的车程里,你一直都问我到哪儿了

过了关卡后,我们就不能再联络,

你说“别担心,我在这里等你了”

会心一笑,忐忑心情放松下来

你带了我去看圣诞树,去吃我说你没带我去吃的东西

走过你走的路,心里满满的

我们终于更靠近了

一日游结束了,巴士慢慢走远,你的样子越来越小

突然觉得累了,但是一个人的旅途

我不敢闭上眼睛,

以后我们一起走,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