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写 

说过的,不是说说就算。
答应过的,一定会去实现。

你确定?

你说 sure for her

我一点也不相信你能做到

我恨你没人知道

我恨你为什麽变心了还要骗我

我恨你为什麽变心了还要毁了我

我恨你为什么分手也不当面说清楚

只传了五个字的简讯

连电话也不打不接

连个分手的理由也不说

直接告诉我你在那里一定有了小三

但你就不能负点责任吗?

你就不能像个男人吗?

我总是希望你们没有好结果

我知道这个念头不好

但是对于一个小三和不负责任的男人

这算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