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旧是个雨天,从九王爷诞到现在还是每天都在下雨呢

亲爱的依旧在325公里外,归期未明

中午你告诉我,朋友觉得你很不开心

你说这两个月烦恼着因为月事不顺

你说朋友告诉你朋友的朋友也是不顺结果证实怀孕了

你告诉朋友说不要吓你

我说你可以去药房买验孕棒吖

你说验了没事,我说那就好啦

你说想去诊所看医生但是妈妈又没空

我顿时吓了一跳

你要去验孕要妈妈陪你去?

你说你怕去医院因为小时候身体不好

其实我吓到是因为你妈妈这么开明?

你才21岁你妈妈不介意你未婚先孕?

当然我没问出口,心想如果是我女儿我该给怎么样的反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