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是不是 真的相反的呢?

 

你说想和我去约会

我说去哪里呢?

你说晚餐,散步,喝酒

我说喝酒不适合我呢

你说日本的朋友回来了呢

我说你跟他们去吧

你说他们没那么早呢,你要我去你家过夜

我说不能呢 (笨蛋!我们不是情侣吖,我怎么能去你家过夜吖?)

你说那你在我家睡

我说不能啊,没地方睡也不方便

你说载了我去你家附近等下又要载我回

我说那就约下次吧 (haiz....之前还说我们家距离不远)

你说:(

你说你真的只想和我约会一次而已

我说你觉得载我麻烦,我觉得去你家麻烦

你说要这样说吗

我说实话是比较难听的啦

你要我下星期日陪你你整天

我说得看他回来了没(我当然想陪心里的他吖)

你说:(

我说你女朋友这样你也会不开心吧

 

晚上去吃晚餐时遇到一个来兜售零食的小贩

他说老婆肥了很多

还给了我看结婚前的照片

嗯,的确很美

 

但是男人吖,你有没有想过

老婆可是为你生儿育女

才让自己的身材变形

为了照顾你和家人才把心机花在你们身上的啊

 

我的男人,你是否有一天在我身材走样了也会这样嫌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