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鱼:放工时间,一声雷声带来一场大雨。无奈。

亲:亲爱的
      天气总会有随意放肆的时候
      别让呼吸变疼了
      小心

鱼: 亲爱的

       雨天也让我更想你了
       325公里外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妹:路过~
      看来雨会因为你们彼此的思念下得更加的放肆!

鱼:亲爱的妹子

      雨停了,思念却更浓
      我也想你了
      最近有点感性的鱼说:p

妹:亲爱的鱼子~
      怎么那么感性呢?我也想你了。
      把思念藏在左边的口袋,让爱继续加温~

鱼:左边的口袋〜怎么那么熟悉〜
      大慨就是雨季的关系吧〜

妹:哈哈~
      你我的秘密..

明:天气是控制不到的,不如控制自己的脾气。是吧?

鱼:可是感性不是脾气吖〜呵呵


妹,原来你还记得这首歌~

 

手放开-李圣杰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
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